成衣廠清倉 進口西裝1件600元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過新年穿新衣,想買一套體面的西裝,現在有便宜撿。桃園一家專門生產名牌西裝的成衣廠,一年一次清倉特賣,進口服飾全面下殺1到2折,最棒的是限量西裝商品,原價一萬多元的西裝,一件才600塊,吸引很多人來搶購。

  一整排高級西裝,要黑的有要灰色的也有,各種款式通通有,每件西裝的剪裁,穿起來又挺又貼身,老婆帶老公來買,這樣的西裝,要三萬嗎。不用,要兩萬嗎。免,一件西裝外套只要六百元,西裝褲三件五百,一件只要一百五。一套算起來不用一千元,實在很划算,每年都來報到。好東西,當然每年都要來搶,這家專門生產高級西裝的工廠,一年一次的清倉拍賣,因為專門生產名牌西裝,所以像是西裝夾克、簡單的棉衫、大衣。質感摸起來都很好,就算吊在上面的頂級西裝,一套三萬,現在打一折,只要3000元。還有西裝師傅親自在現場,幫你挑求職穿。年終歲末大出清,不管是要找工作的,還是正要結婚的新人,都跑來搶便宜,穿的體面,也當場省下好幾萬塊的治裝費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