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4 18:58

松井秀喜領冠軍戒 老戰友擁抱

綜合報導

  蘋果平版電腦、IPAD出現競爭對手。德國一家科技公司,推出平版電腦,叫做「WEPAD」,預計七月上市。強調擁有比IPAD更進步的技術,包括網路攝影機與大螢幕等配備,要與IPAD互別苗頭。日本巨砲松井秀喜,被紐約洋基隊,賣到洛杉磯天使隊後,今天回到洋基球場,領取冠軍戒指。全隊隊友,無預警的,給他溫暖的擁抱。老隊友們的窩心舉動,讓松井秀喜非常感動。

  去年幫助紐約洋基隊,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松井秀喜,回到洋基球場,領取冠軍戒指。洋基全隊無預警的,給他愛的抱抱。松井秀喜是去年冠軍賽的MVP,是洋基封王的大功臣。不過37歲高齡的他,因為膝傷以及價碼談不攏,被洋基賣到洛杉磯天使隊。今天隨著天使作客洋基重回老東家,松井表示老隊友的窩心舉動,他深受感動會永遠記住這一刻。

  德國科技業者推出這款平版電腦、WEPAD,要和蘋果IPAD互別苗頭。WEPAD的優點之一,就是內建U插槽,方便使用外接裝置。此外還有系統開放的優勢,不必使用特定軟體,就能播放音樂。11.6吋的螢幕,也比IPAD大。同時有網路攝影機。業者強調,WEPAD不是IPAD殺手,他們只是提供消費者另一種選擇。

  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凌志GX460休旅車,傳出煞車系統有問題,急轉彎會甩尾、打滑,甚至有翻車的危險。美國消費者報導破天荒發出警告,呼籲大家不要購買。豐田公司也立刻緊急停銷這款高級休旅車,車輛的安全隱憂,再度嚴重打擊豐田信譽。貓咪比癌症醫生還厲害,偵測出乳癌,救了主人一命。這是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,一個婦女因為愛貓一直踩她的前胸,因此去做檢查。結果發現原來罹患乳癌,及時開刀治療,恢復了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