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 18:58

與黑賓士擦身過... 差點就被埋!

林仙怡 林韋志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和黑色賓士車,只相差不到500公尺的距離,一名載著女兒從中壢要到金山玩的鄧小姐,全程目擊了這段山崩、怵目驚心的過程,透過華視新聞的獨家專訪,她回憶當時開著轎車,只差不到5秒鐘,就可能被埋進土石堆裡,聲音更是一度哽咽,尤其看見黑色賓士車傳出找到車牌的消息,她不斷的祈禱,和她擦身而過的這些人,都可以平安被救出來。

(目擊者 鄧小姐:要活在當下,有的時間是不能等待的,好好把握。)

  活在當下,鄧小姐慶幸自己還有機會說出這句話,因為北二高的山崩意外,就活生生發生在她的眼前,拿出當天拍的照片,這座大埔橋,轟然垮下,鄧小姐緊急煞車,才沒有衝進亂石堆裡,而被埋在土石下的黑色賓士車,在意外發生前不到一分鐘,才和她擦身而過。(目擊者 鄧小姐:五秒,不到五秒,如果照著時速的話,大概不到五秒(衝進土石堆),真的非常驚險,非常驚險。)真的只差不到五秒,自己就跟著賓士車,一起闖進了土石堆裡,當天鄧小姐駕著這台金色轎車,載著女兒要到金山,就在黑色賓士車經過ETC收費站之後,第三台經過的就是她,誰會想到一分鐘之後,就經歷了驚恐的山崩。

(目擊者 鄧小姐:我遠遠就看到這個會不會是他們在煞車,後來開始看到橋開始斷落,整個沙塵都上來了,大家都在煞車。)

  驚魂未定的她拍下這些第一現場的照片,所有人全都下車站在國道上,不敢相信眼前的這個災難的景象,直到現在,看到新聞報導,看到曾經開在同一條路上的黑色賓士車,傳出找到車牌的消息,尤其家屬還在現場焦急等待,她說自己感同身受(目擊者 鄧小姐:天災真的是沒辦法避免,但是我們都希望有奇蹟發生,大家都平安,不管是現在知道的,或者是還不知道的。)幸運撿回一命,忐忑不安的心情,卻還停留在那一個山崩意外的現場,對於生命,有更珍貴的體會。(目擊者 鄧小姐:對於愛的人,自己要好好珍惜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