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 18:58

車牌挖到了! 家屬錐心的等待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等到第三天,等到一塊壓爛的車牌,開賓士車的李姉霙以及男友郭文漢,依舊生死未卜,李姉霙的爸爸媽媽和阿媽,在車牌被挖到時,心都糾結了,兩天未闔眼的李爸爸,傷心的說,女兒的新家都還沒去過,希望老天爺可憐他們,不要讓最後的希望,變絕望。

  聽說有消息了,李姉霙的爸爸帶著不安的心,腳步蹣跚往封鎖線內跑,後面跟著穿紫色外套的,是李姉霙的阿嬤,但封鎖線內等著的,只是一塊扭曲變形的車牌,確認就是李姉霙和男友開的賓士車,李媽媽忍了兩天,淚水終於潰堤,低著頭,哭到腿都軟了,天空下著雨,就像替家屬的悲傷哭泣著,李爸爸兩天來苦等消息,眼睛都不敢闔上(李姉霙父親:眼睛閉起來就看到女兒,現在我女兒住的地方我還不知道在哪裡,他的東西在那邊,他租的房子我還不知道住哪裡,我還在找。)女兒新租的家,都還來不及去,現在可能再也沒機會了,兩天來李爸爸焦急(李姉霙父親:我一直在想,想用什麼方法,把我女兒...怎麼把我女兒找出來?真的我...拜託你了!)、憤怒(李姉霙父親:我來花蓮72小時,72小時要看什麼情況的72小時,這種情況的72小時是不是太多了。),甚至哀傷(李姉霙父親:你們很辛苦我當然知道,我當然感謝,真的!)現在只剩下最後一線希望,希望老天爺垂憐,讓奇蹟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