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8 11:58

水晶磁石耳珠 強調美美瘦身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創意生活,中醫行之有年的減肥法,把磁石貼在耳朵上刺激穴道,雖然有效卻不美觀,高雄最近就流行水晶耳珠,把磁石做成水晶珠造型,價格便宜戴起來又很漂亮,讓女性為之瘋狂,有人一個月就瘦了五公斤。

  

耳朵上一顆顆亮亮的,很像是女孩子戴的耳環,這就是水晶耳珠,背面有小小的磁石,把它貼在耳朵上,陳小姐貼了三顆,過一個月後,原本75公斤的她站在體重計上剩下69.6,瘦了五公斤多、腰圍少三吋,之前的褲子一拉變得好大一條,駕照上本來是圓嘟嘟的臉,現在下巴瘦成尖尖的,她說最明顯的是,自己的食量跟以前差很多。

  食量變少配合飲食控制就變瘦了,這種水晶耳珠原理是用背後的磁石去刺激耳朵上的穴位,貼的三個點就是飢點,這是減少飢餓感、渴點,抑制喝飲料的衝動,跟耳朵較裡面的神門,這個穴位是幫助睡眠,睡得好,也會讓身體代謝更好。

  美美的水晶耳珠一顆30元,可以貼兩個禮拜不用拿下來,很餓的時候就壓壓穴位、降低食慾,愛美的女性還把它當成耳環來戴,漂亮的水晶耳珠也吹起一股流行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