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 12:00

水晶自行車義賣 35萬得標

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這台腳踏車真的是閃閃動人,全球唯一鑲了3萬顆水晶,專為女性設計的自行車,在高雄市亮相,設計師花了一年時間,造價就要20萬,現在捐出來做義賣,由一位香港來的女客人以35萬元標下。

  一顆顆閃耀的白水晶粉紅水晶就鑲在自行車上,流線型的設計,把手車架就連輪胎的鋼條上,全都BLING BLING,這一台用碳纖維打造,不到6公斤的自行車。足足貼了3萬顆的名牌水晶,業者號稱是全球唯一,光是造價就要20萬,拿出來做公益拍賣,引起女性顧客熱情競標,從20萬、25萬、28萬,到這一位吳小姐喊下35萬的高價,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。

  這麼昂貴的禮物,讓現場的女性車友們好羨慕,這麼漂亮的自行車,可不是中看不中用,為了要讓它上路,而不會水晶掉滿地,設計師可是花了一年的時間研究出讓有硬度的水晶服貼在車體上,業者花心思製造話題,希望在自行車這一塊市場,拉攏更多的女性客源,能再創自行車的銷售奇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