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23:12

簽賭案擺一旁 陳致遠開夜店

曾經是中華職棒球星的陳致遠,因為簽賭案,遭檢方起訴求刑兩年,陳致遠面臨到沒球可打的窘境,為了生計,他只好選擇上電視節目當起藝人唱歌,最近,陳致遠,在東區開起夜店,當起了老闆。

這是2004年雅典奧運,陳致遠身為中華台北代表團的掌旗官,神采奕奕,他當時是棒球場上的黃金戰士,但在去年,陳致遠因為職棒打假球簽賭案,被檢方求刑兩年,他從此沒有辦法再穿起球衣當球員,為了討生活,他只好脫下球衣,改唱情歌當起藝人,現。在他又多了一個身份,那就是夜店老闆。店,就位在台北市安和路的巷子裡,店裡面掛著陳致遠的照片,招牌也是用球棒跟球作設計,可以看的出來棒球,還是他的最愛。對於球迷來說,更希望,黃金戰士能重批戰袍,重現昔日風采!不管是當老闆,當藝人,陳致遠心中滿是對棒球的期待,尤其今年無法代表國家征戰洲際杯以及廣州亞運,是他最大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