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0 18:58

烏茲別克女傳統 工程師娶妻滿意

戴榮賢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其實台灣人取烏茲別克新娘的還不少,我們訪問到一位工程師,因為在國內找不到對象,四年前,透過仲介遠渡重洋,到烏茲別克娶老婆,現在已經生了兩個孩子,他告訴我們,烏茲別克的女性非常傳統,男主外、女主內的婚姻生活,也讓他非常滿意。

(羅拉:爸爸回來啦!爸爸抱抱!Isabella爸爸抱抱!)

  看著一歲八個月大的女兒,上班再怎麼累,都忘光光,白皮膚、大眼睛、金色的頭髮,ISABELLA,活脫脫就是一個洋娃娃,別懷疑,他們真的是親生父女,小白先生,這個正宗的台灣囝仔,四年前,年過三十,還沒成家,他遠渡重洋,透過仲介,砸下重金100萬,認識了烏茲別克的羅拉,從此開展一個幸福的家。(民眾 小白:當然會有優生學的考量,(烏茲別克)每個人的思想,當然也是比較傾向我們的50、60年代,男生就是去上班或是工作嘛,那女生就在家裡顧小孩。)從單身王老五,變身成超級奶爸,兩個禮拜前,家裡又添一個新成員。(烏茲別克籍配偶 羅拉:一直哭一直哭,弟弟,(今天嗎?)對呀!)嫁來台灣三年多的羅拉,中文已經說得嚇嚇叫,兩個寶貝搞得她精疲力盡,但家庭,永遠是最甜蜜的負荷。

(烏茲別克籍配偶 羅拉:老公好,台灣媽媽,我的媽媽,他家的人好,謝謝大家!)

  小兒子,睡得香甜,大女兒,活蹦亂跳,要他們再選一次,小白說,還是要飛去烏茲別克娶羅拉。

(烏茲別克籍配偶 羅拉:老公我愛你!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