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1 18:58

小創意大商機 學生作品超讚

林洺瑮 林韋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學生的創意真的是有無限想像空間,台灣設計大展今天登場,您有看過沒有機車龍頭的三輪摩托車嗎?還有小摺可以摺的更小!這些學生發明的創意,成為參展裡的主角。

  打開書,對著液晶螢幕晃動。突然間,像變魔術一樣,跳出了人型動畫,就像3D電影一樣,虛實合一,而這張紙板上。簡單的圖案,就像條碼,你只要對著視訊照,特殊軟體就把它轉換成3D動畫。也就是說,將來只要拿著圖片,就能夠輕鬆向別人展示商品。騎著重機,享受壓車快感,但是不一樣的是。這台完全沒有控制方向龍頭,還可以飆到時速將近80公里,而且它比一般機車更安全。這位大哥牽著一台小逋逋,是模型嗎?不只可以騎,騎起來還很俐落。迷你的電動車,收納更是方便,折起來,就能像行李箱一樣拖著走,比小摺更方便,這些,台灣學生從日常生活發想的設計,許多都被廠商相中,也證明這些學生的品質,越來越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