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8:58

超豪華辦公室! 月租1萬起跳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

  美麗的秘書,落地的海景,百萬的裝潢跟古董,這種總裁級辦公室,可能是一般上班族遙不可及的夢想,不過,在高雄有業者,就特別為了上班族,打造了一個夢幻辦公室,出租給普通上班族,一個月只要一萬元起跳,還附設專屬秘書和裝潢,讓一般上班族也可以享有總裁級的享受。

  夢幻辦公室,除了附設俏麗的秘書小姐,居高臨下的寬闊海景,百萬裝潢的骨董家具,和印表機辦公桌,都已經包含在辦公室租金裡面,連總機小姐都附送。(辦公室附設總機小姐 Apple:你好,找總裁嗎?幫你轉接。)從事創意設計的洪先生,雖然是領薪水的上班族,可是因為案子越接越多,他想要租一間大約十八坪的小辦公室,不過問一問,一般月租費就兩到三萬,要是再加上裝潢和請助理的成本,沒有三四十萬搞不定,不過夢幻辦公室月租費一萬塊起跳,其他設備不用花錢,讓他覺得實在省很大。

(租辦公室上班族 洪先生:蠻尊貴的感覺,價格也不錯。)

  業者把日租套房的概念,運用在月租辦公室,提供十幾種不同的辦公室裝潢,讓不同需求的上班族可以選擇,創新概念吸引想創業的民眾,有個專屬的辦公室,提早體驗當總裁是什麼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