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26 18:58

富士康連11跳 風水惹的禍!?

林仙怡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富士康的連續跳樓事件,有人直指是風水出了問題,外傳當年富士康深圳廠,曾經考慮過布吉和白芒兩個地點,但是因為諧音不好聽,最後才選定龍華,沒想到還是問題不斷,而命理專家林真邑,兩年前也曾經被龍華廠區的高層主管,私下邀請到龍華廠看風水,她指出宿舍的建築外觀,乍看之下像墓碑和靈骨塔的形狀,犯了風水學上的抓交替。

  三棟六層樓的整齊建築,呈現ㄇ字型的外觀,這裡就是富士康深圳龍華廠區的員工宿舍,也是出了名的管理森嚴,知名的命理師林真邑,兩年前就曾經被富士康高層幹部,私下邀請到現場看風水。事後林真邑從圖片上,看到這棟ㄇ字型的宿舍,確實有風水瑕疵,仔細看,正中央的設計形狀,就像一個墓碑,兩邊窗戶就像墓碑上的對聯,而旁邊兩棟一格一格的建築外觀,也像是一個個靈骨塔,形成風水學上的抓交替。

  風波不斷的龍華廠,當初還是經過仔細的評估才決定的地點,當時郭台銘在深圳,其實還有其他兩個地點可以選擇,一個是距離不遠的布吉鎮,因為諧音不吉,才被捨棄,第二個選擇白芒,聽起來也像白忙一場,所以郭董最後欽點龍華,當作廠區的落腳處。沒想到千挑萬選,龍華廠還是意外不斷,或許風水只能當做參考,真正的意外原因,還是得靠郭董的智慧找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