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7 11:58

專門服務女駕駛 一通電話她就到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

  女孩子如果開車遇到車子故障,常常會不知所措,車子壞在路邊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現在高雄有一位專門幫女駕駛修車的女性汽車修護醫師,一通電話隨傳隨到,還能到府服務,這位女性修車師讓女駕駛很有安全感,深受喜愛,每天生意都好的不得了。

  陳太太車子開到一半轟隆隆響,她嚇得馬上停在路邊,拿起手機一撥,救兵就來了,來的就是她的汽車家庭醫師張銓薈,蹲下來看看底盤、摸摸輪胎、掀起引擎蓋仔細檢查,之後載著陳太太開車繞了一圈,確認問題是出在輪胎磨損不平均,才產生聲音,把車開回修車廠,前後輪胎對調,不花一塊錢就解決陳太太的問題。

  檢查期間,不但請喝茶,還細心的教導開車常識,讓陳太太感覺好溫馨,女性駕駛的信任感,是張銓薈把自己定位成女性汽車家庭醫師的原因,她專門服務女駕駛,一通電話隨傳隨到,還把車子的狀況都用電腦記錄下來,就像是病歷表,貼心又安全的服務,讓她一天最多曾經接到將近二十位女車主的電話,最近業績還成長三成,就像女駕駛車子萬一壞在路邊,也不會擔心,這位汽車家庭醫師,生意強強滾,女生一看到她來就很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