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 06:00

女運將恐遭埋 最後身影曝光

林洺瑮 張晃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灣大車隊的一位女駕駛,五十五歲的林惠馨失蹤了,車隊追查他車上的衛星定位,發現她最後位置就在北二高崩塌位置,所以研判可能也遭埋了,華視新聞追蹤收費站監視器,發現了林惠馨的最後身影,不過救災雖然持續不斷,到現在都還沒尋獲車輛,林惠馨哥哥就在現場大罵,開挖速度真的太慢了。

  

等了一天一夜,怎麼也等不到妹妹的消息,台灣大車隊女駕駛林惠馨的哥哥終於情緒爆發,破口大罵救援進度緩慢,實在是擔心家裡的老媽媽發現女兒可能出事了,即使現場已經有三四十部怪手同時開挖,救援速度還是比不上家屬的焦急,林惠馨的哥哥帶著兒子守在現場,因為車上的衛星定位,最後的發射位置,東經121度69分27.72秒,北緯25度11分6.97秒,座標就落在斷裂的大埔橋後大約兩百公尺。

  根據山崩範圍研判,林惠馨應該被壓在土堆的北端下方,從此家人再也聯繫不到他,畫面上這位臉蛋圓潤,帶著紅框眼鏡的就是林惠馨,當時他是車隊婦幼中隊的一員,照片中的他笑得好燦爛,但誰也沒想到,就在二十五號下午,林惠馨下班路過七堵收費站的這一刻,是他留下的最後身影,從此再也斷了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