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06:00

溫布頓網賽 詹詠然奪首勝

綜合報導

 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,昨天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擊敗瑞士選手史妮德,拿下女單第一勝,這是詹詠然參加溫布頓網球賽以來,拿下的第一勝,對她來說非常有意義。

  世界排名第八十三名的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,2006年開始參加溫布頓網球公開賽,昨天在第一輪,對上瑞士老將史妮德,詹詠然發揮實力,以6比0、6比2,直落兩盤,四十九分鐘就輕鬆擊敗對手。

  去年詹詠然受傷,第一次參加溫布頓網球賽,第一輪就不幸敗北,當時詹詠然非常擔心自己受傷後,沒辦法回復到以往的水準,這次終於拿下溫布頓網球賽的第一個勝利,詹詠然覺得,這很有意義,對她來說也是很大的鼓勵,第一次晉級第二輪,她說自己的心情很興奮。

  另外亞洲網球一哥盧彥勳,連續第七年參加溫布頓網球賽,同樣也晉級第二輪,其他台灣選手,包括張凱貞也是第一次參加,女雙賽的謝淑薇和莊佳容,也都希望能在溫網中拿下好成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