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5 18:58

屏東5.6地震 台南.台東都在晃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北台灣傳出淹水災情,而南台灣今天中午地牛翻身,發生芮氏規模5.6的有感地震,在中午11點52分,屏東地震站東偏北方附近,發生芮氏規模5.6的地震,三地門的震度高達5,當地民眾都能感受到明顯的搖晃,就連在台南和台東,震度都有4級。

  中午11點52分,屏東縣的這處大賣場,突然一陣搖晃,貨架上的膠水整個掉下來,貨品掉了滿地,沒多久地震停了,工作人員趕緊過來一一撿起貨品,地震來了真的好晃,就連貨架上的東西都會掉下來,回想起這場天搖地動,工作人員的嚇到了,同一時間就在屏東的街上,到處都聽得到大樓的警鈴大作,街上警示的鈴聲一直響,小吃店裡的民眾也嚇到,趕快往外跑,雜貨店的顧客跟老闆幾乎全跑了,而這個辦公室裡的人也很緊張,坐在座位上不斷往上東張西望,考慮要往哪邊跑,因為他看看門口,半開的大門就這樣搖得又開又關。

  這場地震震央就在屏東地震站東偏北方,芮氏規模5.6,屏東三地門就有5級,就連在高雄的商業大樓24樓,也有民眾拍下桌上魚缸因為劇烈的搖晃,水缸的水都快要溢出來,裡頭的魚看起來似乎都快昏頭了,幸好這場地震並沒有持續太久,也沒傳出傷亡,只是讓民眾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