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天厝變海砂屋 住戶聯合告建商

 / 金門縣

  金門一處高級住宅區,不用地牛翻身,天花板就自動剝落。金門售價最貴的住宅社區「向陽吉第」,疑似因為建商建造時偷工減料,造成整個社區近九成的透天厝都變成了的海砂屋。這幾天天花板剝落、鋼筋外露情況越來越嚴重,全體住戶聯合起來,準備向黑心建商提告。

  抬頭一看,整個天花板到處都是坑坑洞洞,裸露在外的鋼筋也全都已經銹蝕,就連樓板都嚴重龜裂,掉下來的水泥塊足足有兩個手掌這麼大,嚇的住戶們紛紛逃離,就怕會一不小心,碰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。

  打著金門最高級的名號,這裡一戶曾經要價要六百萬元以上,不過現在住這裡,你就免不了嘴巴要吃沙,下雨要撐傘。

  更離普的是,五年來不管住戶怎麼反應,建商就是相應不理,無可奈何,住戶們要提出告訴。但也有人,乾脆自己花錢整修!畢竟家是自己的,至於整修費就等上法庭再跟建商慢慢算。(記者李文彬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