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8:58

新竹萬人健走 10人熱到送醫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寶山今天有一場萬人健走活動,上午十點就開始了,不過今天新竹的氣溫高達34度,真的非常熱,10公里的路程,很多人走不完,還有10位民眾,耐不住高溫,中暑送醫,也提醒您,長時間暴露在太陽底下,一定要適時補充水分,作好防曬工作。

  太陽好大,今天新竹氣溫最高有34度,不過這群人為了響應健康,參加健走寥落去了,每個人手上拿的都是抗UV洋傘,不撐實在不行,必備的帽子也得快戴上,像大哥裡頭還塞條毛巾,都嫌不夠,再看看手上拿的水壺已經被喝到快見底,這麼熱的天氣,地上都冒煙了,沒有補充水分就會像癱坐在救護站地上的阿伯一樣,中暑啦,得快點幫阿伯脫衣搧風,讓他舒服點。

  救護車一到趕緊送醫,像阿伯一樣中暑的還有另外九個人,都是因為健走活動辦在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的時間,正是日頭洽炎炎,十公里的路程哪能受得了,難怪主辦單位只能派出超強水冷電風扇,向民眾吹呀吹壓壓暑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