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8:58

連電鍋也能頂! 速食店公仔好神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個大力士公仔,它體重才30公克,身長9公分,居然可以頂起電鍋、魚缸,甚至連機車都能頂得起來,我們的記者也實際測驗,讓小公仔頂機車,到底有沒有成功呢?一起來看看。

  小小的玩具公仔看起來很普通,但他的頂上功夫可不得了哦,有網友把他拿來KUSO惡搞,瞧瞧這50公分長的武士刀,就被小公仔頂起來,看看這個筆電,怎麼會飄在半空中,原來底下是小公仔,又使出頭頂功,裝滿水的魚缸,也能用大力神功,這三公斤重的電鍋不是放在桌上哦,竟然是立在小公仔的頭頂,我們實際做個測試,把比他身體還大的馬克杯放在他頭上,試了幾秒鐘,果然能成功。

  別小看這九公分的小公仔,他甚至連機車都可以頂起來,不信嗎我們試給你看,把小公仔放在地上,抬起前輪往他頭頂上壓,嘿休,連機車都頂得住,小公仔真的有那麼神奇嗎?仔細看,公仔的頭是鋸齒狀,附著力加倍,再看他的馬步,就是和少林功夫學來的,他的雙腳和頭這三點,完美的黃金三角比例,只要找到重心讓物品平衡,但別真的以為有了大力士公仔,就不再需要千斤頂,畢竟它也只是一個玩具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