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7 11:58

國防部將砸4千萬 拍軍事偶像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軍教片連續劇創下高收視率,國防部也打算耗資四千萬,在明年建國一百年的時候,推出20集的軍事偶像影集。國防部表示,將全力支援人力與各式武器上場,預期畫面會很壯觀,而且也打算找來形象清新的偶像明星參與演出。

  軍教片一直都是電視或電影,很熱門的題材,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,國防部決定投資四千萬,籌拍20集的軍事偶像劇,預計在電視台每週播出一次,目前劇本已經完成徵選,將在這一個月內,以公開招標的方式,決定製作團隊。

  這部軍事影集是描述,一位在1949年從大陸撤退來台的軍人,在台灣落地生根,三代都從軍的軍人世家,所發生的生活點滴,也回顧過去六十年來,台灣所走過的歷史。為了讓這部影集更有看頭,國防部強調,將全力支援人力與武器裝備,畫面絕對比一般軍教片更加壯觀,劇情也絕不八股,就連演員卡斯,也希望找來當紅偶像明星擔綱演出。

  國防部說,未來不排除邀請一些受歡迎,形象又清新健康的演員,像曾經主演公視《痞子英雄》的趙又廷或仔仔等人參加演出,送給全國觀眾一份建國百年的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