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4 18:58

台灣版熊貓人 周杰倫親自操刀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小天王周杰倫的新作品熊貓人,前天在大陸各省衛視播出,收視率亮眼,拿下八點檔戲劇前三名。有別於大陸播出版本的台灣版熊貓人,明天也將在台灣首映。周杰倫首次嘗試編導電視劇,不只劇中打鬥場面砸重金比照電影拍攝,周董還親自操刀剪輯,這支未曝光的台灣版,有精采的武打動作和爆破飛車,周五十點要原汁原味呈現,獨家帶您搶先看。

 正邪對立,在公路上飛車追逐。黑夜中,警方與黑道展開激戰,精采的爆破場面。熊貓超人和熊貓俠一起打擊犯罪,打鬥場面不馬虎,動作場面主角都親自上場,拳腳功夫了得,小天王周杰倫的第一部電視劇,改編西方的英雄故事,自己也在劇中擔任警長,而且不同於在大陸播出時,動作場面被剪掉,台灣版是周董親自操刀剪輯,保留最精采元素,要讓觀眾有不同感受。砸下一億重金拍攝,2月5號台灣版即將全球首映,一刀未剪,要顛覆你對熊貓的可愛印象,也讓大家搶先感受周式風格的電視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