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9 18:58

高雄市刮強風 傘開花寸步難行

潘潔瑩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第10號颱風莫蘭蒂雖然沒有直接撲台,但是帶來的風雨一點也不能小看,高雄市區下午籠罩在豪雨和強風中,就連男性走在馬路上都被風吹得寸步難行,滑倒在地,還得上班的OL雨傘被吹得開花,尖叫聲連連,直說這風雨實在太誇張,怎麼沒有放假?

  嘩啦啦的大雨簡直就像是從天上倒水一樣,還伴隨著強風,這位打領帶的上班族先生,撐著這把傘連前進一步都好困難,然後下一秒,噗通一聲這位大哥滑倒在馬路上,雨傘更是大開花骨架都吹壞了啦,這時候他轉半圈想退回來,淋著雨地太滑又差點滑一跤,這種徹底淋成落湯雞的心情,實在很鬱悶,另一個大哥也是,這個傘在雨中怎麼也撐不直,眼看強風就要把傘吹壞,這時候帽子又被吹風,他只好無奈的淋雨追帽子。

  連男生都撐不住的風雨,嬌滴滴的OL怎麼辦,這兩個女生撐著傘邊走邊尖叫,另外這兩女一男的同事們就展現團結力量大的精神,男生牽女生手一個搭一個走出去,天啊風還是太大,最左邊的女生還嚇得去拉鐵柱,裙子都快飛起來了,實在很驚險。

  如果要過馬路怎麼辦呢,馬路淹水了這兩位先生捨不得皮鞋泡水,乾脆拎著鞋子光著腳過馬路,風雨實在比預期中大太多,不只道路淹水連水溝都成了天然湧泉,四點國小放學時間一到,國小前面家長焦急穿雨衣撐傘來接小孩,就怕寶貝孩子淋濕感冒了,這麼大的風雨,讓很多高雄民眾好哀怨,怎麼沒放假,出門也實在太危險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