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 06:00

風雨交加! 澎湖停班停課

陳能振 黃翊真 張瑋玲 報導  / 澎湖縣

  隨著第10號颱風莫蘭蒂往北移動,氣象局發布金門、澎湖陸上颱風警報以及豪雨特報,現在暴風圈已經開始影響澎湖地區的天氣,原本開心去玩的遊客,不但旅遊計畫泡湯,還被淋的全身濕透,去上課的同學們,也被突然的大雨,淋成了落湯雞,澎湖縣政府已經宣布晚間停班停課,提醒民眾嚴防豪大雨。

  在大雨中騎著摩托車,每一個都全身濕答答,穿著雨衣,把自己裹的緊緊的,這些原本開心來澎湖玩的遊客,現在碰到了颱風,這群遊客本來想到海邊釣小卷,這下全都泡湯了,就連自己也淋成了落湯雞,海邊風雨已經大成這樣,不用說釣小卷,不要被浪給捲走就好。

  至於冒著大風大雨到學校上課的學生,不覺得危險,反而只想放假,小學生們嘴裡說著不害怕,但是看看這些撐著傘,來接孩子的家長,個個都很擔心,有的甚至連雨傘都被風給吹壞了,現在已經發布了颱風警報,入夜之後民眾要更加小心,千萬不能小看這次颱風帶來的風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