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9 18:58

毒犯拒臨檢 警匪追逐百公里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個激烈的追捕過程,嘉義警方在路邊進行攔檢,結果一輛藍色小貨車不但拒停甚至還加速逃逸,警車立刻緊追在後,一路上貨車不但撞毀護欄連續闖紅燈,甚至危險超車,雙方最後追逐了快一百公里,貨車開進死巷,駕駛才終於被員警制伏。

  警車上的行車紀錄器,清楚拍下拒絕攔檢的藍色小貨車。在快速道路上,先危險超車,緊接著在閘道口,它用力撞斷護欄,警車為了追捕,也只好跟著硬闖過去。也許看到警車還沒甩掉,藍色貨車豁出去,下了平面道路之後,一路上闖了第一個紅燈,接著第二個紅燈,第三個紅燈。員警為了追捕也開始呼叫支援。從原本的一部,到兩部三部警車,另外還有兩台機車,也一路跟著貨車狂奔在大街小巷。

  從嘉義市區追到嘉義縣,繞了快要一百公里,最後貨車開進了這個工廠的死巷子,無路可跑了,員警終於有機會抓人,只見駕駛這時還不肯就範,三名員警要拉他下車,他整個人縮在車上,還要緊緊抓住方向盤。後來警方查出身分,原來這名駕駛是毒品通緝犯,難怪當時看到警方攔檢,立刻加速就跑,不過再會跑遇到死巷子,下場就是這樣,雙手一銬送上警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