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3 11:58

我要辦音樂會! 樂團小子追夢

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這個疼愛弟弟的17歲女孩,她投書到華視新聞,希望幫她15歲的弟弟圓圓夢,他的弟弟孫裕軒熱愛音樂,原本想讀音樂班卻因為有暈眩症被迫放棄,現在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要舉辦一場熱門音樂會,不過沒有經費場地,怎麼克服困難呢?

  這是17歲的高中女生孫珮瑜,寫給華視新聞的一封信,她說她的弟弟孫裕軒生病了,不過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要組樂團,舉辦熱門音樂會,希望我們能報導他的故事,幫他加油,收到這封信,採訪小組立刻出動來到桃園,不到三坪大的房間,鼓聲電吉他震耳欲聾,這個小小樂團成員只有15歲,他是平鎮國中剛畢業的孫裕軒,從小就展現音樂天賦,原本想就讀音樂班卻發現罹患眩暈症,被迫放棄。

  孫裕軒最大的夢想就是要舉辦一場熱門音樂會,只是場地設備錢從哪裡來,他們鼓起勇氣去募款還打電話請市長幫忙,音樂祭豋場這一天,現場忙著搬椅子,她就是裕軒的姐姐孫珮瑜,家人全趕來替他加油,雖然表演生澀還有一點小小的走音凸槌,不過,現場觀眾和家人卻給了這群音樂小子最溫暖也最熱烈的掌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