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8 18:58

綠島.蘭嶼停船 台東退房率6成

潘潔瑩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凡那比即將來襲,台東附近的海上交通已經受到影響。綠島往返台東和蘭嶼的航班通通取消,許多到綠島的遊客,提早搭船離開,而藝人安迪也在其中。另外台東知本地區的飯店,星期天的退房率達到六成。

  這一艘綠島之星載著滿滿的旅客從綠島回到了台東,下船的遊客大包小包,很多人都是提前回來。每個人表情有點無奈,因為原本要去綠島渡假的遊客,都被凡那比颱風掃興。藝人安迪就是帶團去綠島潛水,現在行程因此喊卡,還好搭船回來時海上風浪還不太大。其實到了下午,台東沿海風浪就會轉強。包括往返綠島和蘭嶼的航班,從週六開始要接連停駛三天,最快要到下禮拜二才會恢復。

  就連台東最著名的知本溫泉區,也變得冷清清,看不到遊客熱鬧景象。倒是飯店櫃檯接退房電話接不停,飯店至少有六成旅客都打來退房或是延期。現在台東地區加緊做好防颱準備,只希望凡那比颱風不要帶來太大的災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