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利來勢洶洶 各地防颱準備

泰利來勢洶洶 各地防颱準備 | 華視新聞

金愛蓮 張政慧 張益鈞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泰利來勢洶洶,登陸的機會非常的大,過去有經驗家園成為災區的民眾也開始做準備了,像是在宜蘭的農民已經開始搶收青蔥,在桃園的民眾則是開始擔心缺水的問題,一早就準備儲水,包括從颱風預計登路的位置,花蓮開始。

 

  今天全台各地都開始進行嚴密的防颱工作,台中松鶴部落的居民,因為有多次在颱風過後,交通中斷造成糧食短缺,今天就有許多民眾開始搶購蔬菜魚肉,為應付颱風來襲。宜蘭三星鄉的農民也開始搶收青蔥,防止因為颱風又造成損失。

  花蓮沿岸上午已經開始出現巨浪,許多漁民紛紛進港躲避風雨,也趁著這個空檔把上次颱風打壞的漁具修復,好在颱風過後,再次到海上捕魚,而最讓桃園人擔心的缺水問題,經濟部長何美玥則是認為,這次應該會有改善,雖然經濟部長表示,石門水庫已經加高,但桃園的民眾今天一大早就開始儲水,深怕停水的噩夢又再次重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