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9 18:58

記者身陷危險 冒17級強風採訪

楊依嘉  / 花蓮縣

  中颱凡那比上午在花蓮登陸,颳起十七級強陣風,當時風力非常驚人,很多在第一線的記者,在強風暴雨下採訪連線差點被風吹走,還有人被招牌砸中受傷,記者在十七級陣風中採訪,到底有多危險,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凡那比在花蓮吹起十七級陣風,但記者還是得往前衝,穿著黃色雨衣的女記者,剛要出門採訪,就遇到恐怖的十七級陣風。看她緊緊抓著SNG車,但還是被風吹得連站也站不穩,真的被嚇壞了,女記者慢慢爬到柱子後面,整個人跪著地上縮成一團,但還是忍不住拼命尖叫。

  同樣驚險一瞬間,還有這位女記者,當時她正在連線,連線到一半,就被十七級強風給打斷。還有人急著採訪,連鞋子都來不及穿,真的超狼狽。呼籲民眾颱風天不要出門,但記者可不能不出門,也有人採訪到一半,被天外飛來的招牌砸中,當場掛彩。就算受傷還是要繼續工作,而且哪裡有危險就往哪裡衝。

  風雨有多驚人,從記者不斷提高的語氣,就能感受得到。而且為了拍到第一手畫面,不管這路有多難走,不管前面還有沒有路,記者跟SNG團隊都不能回頭,只能想盡辦法挺進最前線,為了採訪,各台記者不只卯足全力,也在搏命,讓觀眾透過畫面,就好像親臨現場,感受十七級強風的驚人威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