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9 18:58

花蓮風最強! 17級強風像雷聲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凡那比颱風上午八點四十分,從花蓮豐濱登陸,登陸瞬間出現17級強陣風,非常驚人。紅綠燈被吹斷倒塌,小貨車翻覆在路中央,讓我們來感受這登陸一瞬間的威力。

  8點40分。凡那比颱風,登陸一瞬間,接觸到台灣花蓮豐濱地區,刮起了一陣怪風,真的不誇張,花蓮滂沱大雨橫著狂打,紅綠燈路標不堪一擊硬生生被吹彎,直接倒在路中央,噸位更大的小貨車逃過,瞬間強風不只被吹翻橫倒,還旋轉了180,車頭整個逆向。大街上,樹葉以斷螺旋狀轉不停,不斷飛舞,風勢真的很強,連住家的鐵製洗手台也敵不過強風,被吹著直接在馬路上跑,吹過了這個路口到了對街,還在繼續跑,還差點砸到路邊等紅路燈的小轎車。

  一陣狂風一吹,路邊廣告用的帆布,一瞬間就從天上飛了過來,在半空中上,被吹得亂飛,差一點就砸到採訪車,摩托車風大到挪都挪不動,只能把整台車,就這樣倒在路邊的積水中,摩托車騎士們只能在站在騎樓內哪,都不能去,討論該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