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9 12:00

8:40登陸花蓮 樹倒人跌屋頂飛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凡那比颱風已經在早上8點40分從花蓮豐濱登陸了,就在登陸的瞬間造成花蓮出現高達17級的強陣風,非常驚人,就在那ㄧ瞬間把屋頂上的鐵皮吹翻了,還有旁邊的路樹都瞬間倒塌甚至有民眾受困在民宅裡。

  擋不住17級的強烈陣風,連線的記者站都站不穩,強風挾帶著大雨劈哩啪啦打在鏡頭上,就在早上8點40分中颱凡那比就在花蓮縣豐濱鄉登陸了,站都站不穩,馬路上也已經不見行人,因為風雨實在太強大,屋頂上的鐵皮和路邊的三角錐都被吹到路邊,隨著強風翻滾,往山區一走沿路路樹一根一根被風追到攔腰折斷,就擋在路中央車輛無法通行,搬開樹幹後勉強進入還看得見山邊土石坍方,來到豐濱鄉市區風勢雨勢強度一樣不減。

  汽車擋風玻璃的雨刷,來來回回還是看不清楚視線,大馬路上樹葉雜物亂飛還看見菜籃一排就擋在路中間,同樣,大樹被17級陣風吹斷還有塑膠招牌,隨著強風亂飛,行人只能躲在騎樓下,還不只這樣,民宅屋頂硬生生被吹了一個大洞,鷹架瓦礫散落一地,還好屋主及時逃了出來才沒有受傷,凡那比現在才剛登陸風勢雨勢才正要發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