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0 11:58

抽水站無路用! 仁德逢雨就淹

綜合報導

  台南仁德鄉保安村也是一片汪洋,不過現在懷疑釀災,可能不只是天災也有可能是人禍,自從當地抽水系統完成以後,只要一下雨就淹水,現在已經淹過四次了,所有居民都站在家門口,不斷清掃污水,來不及移開的車輛也通通都泡湯了,誇張的是抽水站明明就在旁邊,不但沒有任何作用,大量的污水還都是從這裡淹出來的,讓居民感到非常氣憤。

  老人家拄著柺杖一步一步不停往高的地方走,這裡的水淹的已經超過30公分,放眼望去一片汪洋,所有的聯外道路都積水,為了不讓摩托車泡湯,這三個人努力的想把摩托車搬走,泡水的機車非常重,看起來很困難,旁邊這一排機車已經完全倒地全都泡在了污水裡,再往低窪地區走,家家戶戶都站在家門口拿著掃把清掃污水,不斷的掃污水還是一直往裡面流,家具全都泡在水裡。

  走到抽水站旁仔細一看,這才發現,大量的污水都是從這裡不斷冒出的,居民表示自從抽水站建好以後,只要一下大雨就開始淹水,現在水深已經及膝,讓他們不禁要問,這抽水系統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發生功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