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0 11:58

仁武淹水停電 燭光晚餐相伴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淹水讓民眾生活好辛苦,高雄縣仁武積水已經退了,但是到處一片泥濘,有民眾拍下颱風夜淹水停電的慘況,大家點蠟燭渡過晚餐,患難中也有人付出愛心幫忙,一戶人家,自己家也被淹水,但看到很多居民受困在路上,還是拼命打119到處救人。

  目前情況已經退水,居民正在掃灑家園,一輛軍車行進中突然掉落橋面坍塌的洞裡面,軍方人員動用拖車正在進行救援,記者還有找到一民眾自己用手機拍下,昨夜仁武淹大水的情況,有人從車上逃離湍急的大水,還有人點蠟燭吃燭光晚餐很克難的那種,這是仁武鄉居民拍下水淹鳳仁路的畫面,大馬路成了汪洋一片,已經分不清楚哪裡是馬路哪裡是河。

  這台紅色小轎車已經被水淹到車窗了,車子裡面女駕駛好害怕,這時候一名男子來拍他車窗叫他快點下來不然車要飄走了,女駕駛驚慌開車門逃生還依依不捨趴在車窗上跟愛車道別,同時間這輛小貨車也快被水滅頂,車上兩個老人家好緊張,拿相機拍下這畫面的潘小姐趕快叫119。

  消防車沿路搶救民眾,雖然救了別人,不過潘小姐她自己的家可是被淹的很慘,到晚上還停電了,潘小姐就拍下一家人點蠟燭吃晚餐的克難景象,苦中作樂潘家一家七口在淹水的颱風夜吃晚餐,好不容易等到電來了,這時候中風的爸爸坐在病床旁邊都是水,其他家人為了不泡水乾脆站在椅子上,小朋友直說淹水好可怕。

  仁武大淹水也讓橋梁路基嚴重掏空,這輛五噸重的軍用救濟車整個掉到塌陷的大坑洞裡,還好當時車上兩名阿兵哥逃的快沒有受傷,但是連救人的軍用車也等著被救,演水實在很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