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0 11:58

女兒沒奶喝! 爸爸冒險買水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

  看到颱風夜為孩子冒險的父親,高雄縣岡山水淹到大腿,民宅甚至停水,這個爸爸就為了他八個月大的女兒,騎腳踏車出門買水,因為家裡的小BABY,已經超過24小時沒喝奶了。

  黃太太抱著8個月大的孩子站在頂樓求救,因為淹水停電,不只大人沒有東西吃,孩子更是一整天都沒喝到牛奶了,沒熱水泡牛奶用冷水泡孩子不喝,黃先生見到雨停了顧不得水還淹很高,吃力的踩著腳踏車想辦法找熱開水回來,來看看他們的家,大水退了留下慘況一片,家具東倒西歪大冰箱橫在樓梯口,好幾個小時都過了電還沒來,倒是黃先生已經飛快的拿了一大瓶熱開水回來,黃太太趕緊泡牛奶給孩子喝,小妹妹躺在媽媽懷裡一口一口用的的吸,吸的好快一下子一整瓶喝光光。

  19日下午開始下不停的豪大雨,讓岡山地區淹大水,好幾個里全成了汪洋一片,水淹的又快又急又高,一度還淹到了胸口以上,這景象真的讓居民嚇壞了,有人更是有家歸不得,車子家具瓦斯桶全飄在淹水的馬路上,這直來直往的颱風凡那比,讓岡山地區整個都泡在水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