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0 22:48

侵占9千萬? 顏鳳嬌淚眼澄清

連昭慈 張政捷 台北報導

曾是知名演員的夫妻檔呂耀華、顏鳳嬌成立美容公司,和人合夥成立了27家美容工作室,但是這些工作室的店長跳出來指控,去年他們和顏鳳嬌、呂耀華理念不合打算拆股,卻被兩人侵占工作室存款大約九千萬元;夫妻倆供稱,工作室是獨資經營,與店長沒有合夥關係,今天顏鳳嬌親自開記者會澄清,數度紅了眼眶!

清秀臉龐甜美笑容。電影天生一對裡頭這位賣花女孩。就是當年的演技派女星顏鳳嬌。大眼睛五官精緻的顏鳳嬌。更曾經在八點檔春望當中。穿著泳衣展現好身材。不過這位當年炙手可熱的演員顏鳳嬌。卻和她也是演員的先生呂耀華,婚後成立美容公司。遭到27家分店店長聯合指控。侵占工作室存款九千萬,顏鳳嬌大動作開記者會澄清,紅了眼眶!這些錢本來就是我的。拿出資料證明美容公司,都是由他和老公呂耀華出資,一邊泣訴一邊拭淚,顏鳳嬌看起來很委屈,還說自己是被一手栽培的員工栽贓,不過是不是分紅沒分好,顏鳳嬌也說不清楚!會檢討獎金制度。顏鳳嬌的記者會,陪在旁邊的老公呂耀華,神情也很落寞,原本夫妻倆退居幕後,轉戰美容,事業很成功,卻因為這次被員工指控涉嫌侵占,還遭到函送法辦,美容事業蒙上一層陰影!記者連昭慈張政捷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