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1 11:58

照顧災民 減免泡水車汽燃費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水災造成的損失真是難以估計,高雄左營的一棟大樓300多坪的地下停車場全泡湯,停車場變成游泳池,超過200部車子全部滅頂,為了照顧災民,政府也決定將減免泡水車的汽燃費。

  走進這棟大樓的地下停車場,真的讓人傻眼,一整片都是水,都還淹到了車道上,地下停車場變成了室內游泳池,游的是一部部的車子,有的潛在積水裡、有的車身一半浮在水面外沒電還黑鴉鴉的一片。

  這位姚先生可是最大的苦主,因為他花了200多萬剛買的賓士車,這下子真的泡湯了,還有這一位蔡先生,他的名車同樣也還在水裡游,百般的無奈只能苦笑,整棟大樓200多部的轎車還有近300台的機車,全部在停車場裡滅頂,2大台的抽水機,抽了一天一夜水都還抽不完,這邊的還是泡湯車,另一邊的全都成了泥巴車,泡水車、泥巴車,淹水後的慘況,真的讓人看在眼裡痛在心裡,這些愛車的災難也才剛剛要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