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2 11:58

老招牌砸了 "舊振南"月餅發霉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中秋吃月餅,你家有沒有高雄市知名老字號舊振南的餅呢?有人投訴舊振南的綠豆椪月餅,還在保存期限內竟然就發霉,吃了拉肚子送醫,業者出面道歉表示是品管疏失,大約有三千顆發霉月餅一定會賠償,但是民眾對這老招牌,已經完全失去信心。

  打開餅盒,一顆顆包裝完整的綠豆椪月餅,就看到了一大片綠綠黑黑的斑點,拆開後撥開發霉綠豆椪,連裡頭也看的到黑點,仔細看袋子上面的保存期限是九月二十二號根本還沒到期,怎麼就發霉,讓買到的民眾嚇死了,拿著綠豆椪月餅要來門市更換的先生,先是看到門市貼出了休息的公告,他敲門也都沒人應、打電話打不通,讓他好生氣,跟他一樣的還有好多人,一早就有一堆民眾都拿著發霉的月餅要來換,還有人吃了以後拉肚子送醫院都要來找店家理論。

  店家後來開門後對消費者抱歉,表示是前一陣子工廠趕工,綠豆椪沒有冷卻就包裝才會出現發霉情形,初估發霉的綠豆椪大約有三千顆左右,到期日是在九月二十一和二十二號兩天的,現在會全面提供消費者換貨和賠償,知名的糕餅店為了趕工造成嚴重品管疏失,這恐怖的發霉月餅恐怕也讓消費者信心都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