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1 18:58

最便宜烤肉餐! 49元超澎湃

林仙怡 黃翊真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中秋節吃烤肉,要怎麼樣吃得既豐富又省錢,華視新聞要帶您吃一頓全台最便宜的烤肉餐,一人份,有玉米,2串肉,香腸,蛤礪,柳葉魚和雞翅小腿,這麼豐盛,只花你49元。

  中秋節到燒肉店吃烤肉600元,省一點,到路邊買燒烤,最便宜一串10塊錢,還可以再省一點嗎,當然可以,拿出小氣敗家精神,學學我們的省錢大絕招,到大賣場搶限量好康。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,一條柳葉魚,一塊錢,一個蛤礪,一塊錢,貴一點的呢,一根玉米收你五元就好,吃不飽嗎,再加個香腸,豬肉串,雞眕,通通一串8,9塊,轉眼間烤盤上面堆滿滿,一個人吃,有肉有海鮮還有蔬菜,超豐富了吧。這一頓烤肉餐拿出50元銅板還有找,誰說便宜沒好貨,這一塊錢的蛤礪,加上一點高湯,照樣可以弄得香噴噴又多汁,這種好康可不是天天有,也不是想買就買得到,要搶便宜,得學學婆婆媽媽們瞄準限量打折商品,提早報到,先搶先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