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9 18:58

最美"嬌"點! 白嘉莉展現性感

謝安安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,明天即將在國慶典禮上唱國歌,服裝也要精挑細選,原本旗袍創藝協會幫她做了一件大紅旗袍,不過,另一位新銳設計師,也幫她設計了一件大紅魚尾晚禮服,馬甲加上魚尾裙擺,選用高級法國絲綢,有點低胸非常性感,今天白嘉莉試裝,23吋蜂腰,穿起來婀娜多姿,她也臨時決定改穿這件禮服登台。

  白嘉莉穿上這件大紅禮服,隨意擺幾個POSE就超有巨星架勢,再走一下台步非常婀娜多姿,仔細看看,23吋的小蠻腰,還有36吋的傲人上圍,不愧是最美麗的主持人,穿上這件剛做好的禮服,再戴上一整套的綠寶石項鍊和戒指,以及翡翠手鐲,光是這些珠寶就超過1.5億,白嘉莉對於這樣的整體造型也很滿意。

  看看這件禮服,簡單大方而且很時尚,造價大約25萬,材質是頂級的法國絲綢,剪裁刻意用馬甲設計來凸顯腰身,還有魚尾的裙擺,讓腿部曲線更修長,這位新銳設計師郭又菁,主動幫白嘉莉設計,花一天時間趕工,而且沒有先量過尺寸,但SIZE卻抓得剛剛好,其實有好多設計師,都搶著幫白嘉莉做衣服,之前旗袍創藝協會,就幫她訂製一件旗袍,但最後她還是選了這件禮服,對穿著考慮再三,也看得出來,她對登台唱國歌真的非常慎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