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9 18:58

照明燈"空襲"! 隧道連環車禍

潘潔瑩 張國聖報導

  開高速公路過隧道竟然遇到照明燈掉下來,還引發連環車禍。這離譜意外發生在南二高中寮隧道,水泥車駕駛閃避不及撞上照明燈,緊急煞車造成後面三輛轎車追撞,連環車禍。

  就是這一公尺長的照明燈掛在隧道半空中晃啊晃,這台水泥車迎面撞上來不及閃,擋風玻璃碎裂然後緊急煞車,後面的三台小車跟著撞成了一串。突如其來的狀況,駕駛都被嚇了好大一跳,但是隧道的照明燈怎麼會掉下來呢,看看照明燈靠著僅存的電線支撐在半空中,這高度已經是隧道的一半,和旁邊的小貨車對照起來大約只差50公分,小貨車就會被砸中。實在好危險,全長1.86公里的隧道,一整排的照明燈就這幾盞掉了,旁邊明顯管線外露,牆壁斑白。是不是有超高車輛經過拉扯到燈管才會掉落,還是燈座老舊脫落。警方還要在進一步釐清,不過隧道掉燈砸車子還真是中寮隧道頭一遭發生這樣的意外,也讓南二高田寮路段北上交通打結了一小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