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7 11:58

友誼賽玩真的!玻總統踢對手下體

綜合報導

  一國元首怎麼會這麼沒風度呢,南美玻利維亞總統莫拉里斯在一場足球友誼賽中,因為不滿對方犯規踢中他的右腿,居然用膝蓋撞對方的重要部位,對方當場倒地不起。

  這名穿10號綠色球衣的球員舉起右腿,給一名穿著黃色球衣的球員看,接下來就狠狠的用膝蓋朝,他的重要部位撞下去,痛的他當場倒地,爬都爬不起來,不過裁判不但沒有舉紅牌,判撞人的球員出場甚至還讓他續比賽,搞了半天,這麼沒風度撞人的球員居然是玻利維亞總統莫拉里斯。

  為了慶祝首都拉巴斯一個新足球場啟用,玻利維亞特別舉辦了場機關部門足球友誼賽,總統莫拉里斯親自率隊出戰,由拉巴斯市市長領導的球隊,莫拉里斯在傳球給隊友時,右小腿被黃隊球員卡塔格納掃到,莫拉雷斯認為卡塔格納故意犯規馬上追上前去,指著自己被踢到的右小腿,接著用膝蓋攻擊卡塔格納的重要部位,事發後,莫拉里斯不但沒有受到處罰,反而是被害人卡塔格納被判出場甚至差點遭到逮捕,真是倒霉到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