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2 18:58

百年加賀屋溫泉旅館 稱霸30年!

綜合報導

  說到日本的溫泉旅館,就不能不提到加賀屋。這家擁有百年歷史的溫泉旅館,最近在日本的頂級日本旅館百選活動中,又被評選為第一名,已經連續三十年蟬連冠軍。

  穿著和服的女將們一字排開,用九十度鞠躬,迎接貴客。到了房間後,女服務生立刻送上熱茶,給客人解渴。細膩的服務,感覺好窩心。這就是日本排名第一的溫泉旅館,加賀屋。連續三十年蟬連「頂級日本旅館百選」活動第一名的加賀屋,從西元一九○六年建立以來,已經有一百零三年的歷史。這家百年老字號溫泉旅館,其實不管是外觀或內裝都沒有想像中豪華跟壯觀。但整個旅館格局和樣式,就好像日本藝術博物館一樣,還收藏了許多藝術家的作品。而女將的訓練更是嚴格,除了學習待客,還要學中文。旅館女將。雖然住一晚要價六千二百五十元,到二萬八千元台幣。可是無懈可擊的服務與尊寵,不但讓加賀屋成了日本皇室渡假的最愛。二○○四年李登輝前總統訪問日本時,也是下塌在加賀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