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2 18:58

國慶烈日灼胸 白嘉莉防曬作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在國慶典禮上唱國歌,白嘉莉竟然受傷了。國慶日當天,白嘉莉站在大太陽底下,超過三個小時,一向注重保養的白嘉莉曬傷了,胸口紅腫差一點就脫皮了,不過白嘉莉說沒關係,接下來他會注意防曬,果然下午在宣傳花博活動的時候,白嘉莉開始防曬大作戰,全身包的緊緊的。

  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,來到立法院,優雅的白色褲裝搭配珍珠白外套,一貫的典雅,但是仔細看脖子以下好像紅紅的,一解開釦子,鎖骨以下紅成一片,怎麼會這樣。

  回到國慶這一天,白嘉莉曬了三個小時的太陽,原來胸前這一大片,就是當天白嘉莉穿的這身紅色改良式旗袍,長裙搭配小外套,唯一露出來的就是這裡,大太陽讓白嘉莉熱得用手拉了拉外套領子,不過,這樣的大場面,要保持優雅。動作不能太大,手不能遮,傘不能擋,所以為了國歌她受傷了。

  所以接下來的活動,白嘉莉防曬大作戰,外套、絲巾,皮褲加上大墨鏡,全身包得密不透風,在大太陽下逛花博,雖然說沒有刻意,但紫外線是女人的天敵,就算是住在印尼的白嘉莉也不例外,儘管這次回台灣被曬差點脫皮,但是白嘉莉看起來不以為意,反而感覺出太陽越曬她越熱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