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1 06:00

周美青國慶禮服 大師吳季剛之作

連昭慈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國慶大典上,總統夫人周美青穿上的新禮服也成為嬌點,因為周美青穿上的,正是曾經為美國總統夫人蜜雪兒訂作「就職禮服」,國際知名大師吳季剛的作品,吳季剛為周美青量身訂作,深棕色光澤緞面洋裝,裙擺以金色漸層綴邊,低調中又帶點華麗,不過不愛化妝也不愛戴首飾的第一夫人有穿出吳季剛要的感覺嗎。

  吳季剛說自然就是美,就是這件總統夫人周美青身上的及膝洋裝,深棕色緞面材質,襬點綴24K金箔增添喜氣,這就是吳季剛親手為咱們的第一夫人設計的禮服,低調中帶點華麗,正符合周美青的親民個性,符合第一夫人的身分,但是周美青身上沒有配戴任何首飾,臉上也完全素顏,似乎少了一點貴氣。

 

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周美青太瘦了,坐在看台上欣賞表演的時候,這件應該是合身的洋裝怎麼顯得有點皺巴巴,吳季剛強調,這件洋裝完全符合第一夫人的身材,畢竟,周美青貴為第一夫人,吳季剛也不好多做批評,不過這件洋裝穿在周美青身上到底合不合適,只能留給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自己打分數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