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4 06:00

求到雙胞胎... 2500斤油飯酬神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有對夫妻,結婚快20年只有一個15歲的女兒,夫妻倆很想再拼一個男孩,可以傳宗接代,於是到太子廟去求去許願,沒想到太太真的懷孕了,還生下了一對男雙胞胎,整個家族開心得不得了,今天小雙胞胎兄弟滿月了,夫妻倆準備了2500斤的油飯,等於是5000碗的油飯來分送給親朋好友。

  來來來,快排隊排好,趕快來領油飯,看看這油飯,一碗又一碗,一條長桌排得滿滿滿,旁邊還有三個大盆油飯還在努力裝,怎麼這麼大手筆,送這麼一堆的油飯。其實,就是這對穿藍色海軍服白短褲的小兄弟檔,帶給大家的福氣,因為他們可是爸爸媽媽求來的。媽媽抱一個,爸爸也抱一個,兩個都是高高的額頭,小小挺挺的鼻子,還有嘟嘟的臉頰,左邊的叫小凱右邊的是小均,兩兄弟是對雙胞胎,而且還是好不容易盼來的。

  因為,王先生跟王太太結婚快20年,只有一個15歲的女兒,夫妻想再拼個男生來傳宗接代,只是王太太都快40歲了,要生都不容易了,還想生男的,夫妻倆試試到這間太子廟來許願,沒想到果真給他們求到了,本來只要一個還來了一對,讓阿公樂歪了。今天是小均跟小凱的滿月,家裡面從阿祖、阿公阿嬤、爸爸媽媽一堆人,全都出動來廟裡還願,還準備了2500斤的油飯當滿月裡,要讓更多人,都能跟他們一起分享這麼喜悅的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