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5 18:58

小吃美味海景壯觀 台東好好玩

陳君毅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灣東海岸的台東不只有美麗的海岸,還可以坐著觀光巴士到處遊玩,到了晚上則可以到台東光點欣賞原住民歌唱,也可以到觀光夜市逛逛,而小吃米苔目跟臭豆腐更是當地人的最愛,帶您一起來看看台東哪裡好玩好吃。

  坐上觀光巴士,跟著鏡頭朝台東最美麗的景點出發。沿途一片都是綠意盎然。來到都蘭糖廠,裡面有塗滿繽紛色彩的漂流木藝術品,讓人讚嘆原住民的好手藝,下一站就是初鹿牧場,是小朋友一定會開心尖叫的一站,拿起牧草小朋友可以親手餵餵溫馴的乳牛,串連景點的觀光巴士載著遊客享受悠閒的城市旅遊。一路來到海邊,台東有美麗海岸線海水清澈,小朋友忍不住就衝進海裡挖沙戲水。如果以為台東只有這樣那就錯了,天色一暗精彩的正在等著您。唱起家鄉的歌台上台下又唱又跳,這裡是台東光點,一個原住民歌手可以盡情表演的舞台,一個民眾可以欣賞好歌的地方。聽完歌肚子餓了就來逛逛市區的觀光夜市,小女孩熱情吆喝,就連台東縣長黃健庭都忍不住停下來。超大的觀光夜市要邊走邊看,邊看邊吃。看看縣長雙手拿滿一堆美食都還買不停。其實在台東市區最有名平民美食就是米苔目,這家50年老店,老闆俐落的將米苔目燙到呈現半透明,加上家傳肉燥淋上高湯,遊客遠道而來只為了一嘗美食。吃完米苔目來吃臭豆腐,鍋子裡的臭豆腐滋滋作響,炸的外酥內軟,再放上老闆自己醃的新鮮泡菜,這個好味道30年來不只當地人擋不住,就連遊客都超愛。台東這麼多好吃好玩,就等您親自來體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