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5 18:58

暴衝車直撞 加油站起火燃燒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實在是太不小心,南投一名男子,早上開車到加油站洗車,沒想到因為前天喝酒沒睡飽,精神恍惚開車,一不小心,竟加速撞倒了加油機,當場起火燃燒。雖然駕駛及時逃出沒有受傷,但是站在旁邊的加油站員工,卻被撞倒的加油機壓斷腿,旁邊一部機車也被火勢波及,燒得面目全非。

  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中,這部黑色轎車,剛剛洗完車,直直衝向前方,撞上的不是牆壁,而是一整部加油機。另一個角度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,整個加油機被撞倒,底部的油氣,整個噴出來,馬上起火燃燒。接著轎車駕駛,趕快拿起滅火器,在現場滅火,熊熊大火,嚇壞了所有人,肇事駕駛,安全沒事,不過加油機被撞倒時,剛好不偏不倚,壓斷了一名加油站女員工的腿。

  女員工被送進急診室時,表情非常痛苦,不停哀嚎,還有這台機車,也被火勢波及,燒得只剩下骨架,闖禍的人就是他,他直說自己也被嚇到了。怎麼會去撞加油機。駕駛說他前天喝了酒,加上早起可能精神不好,經過酒測,雖然沒有達到開罰標準,但是有了這次可怕的教訓,他以後再也不敢,精神不好時,還開車上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