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9 06:00

阿舍乾麵復工! 接單救商譽

綜合報導

  上個月網路超夯的阿舍乾麵,被踢爆因為醬料發酵導致醬包膨脹,工廠因此被勒令停工。阿舍乾麵為了挽救商譽跟生意,新採購了一台"高溫殺菌機",讓醬料在高溫殺菌後,期限內都不會再變質,也因此通過衛生局檢驗,取得了合格字號,目前已經開放網路訂購,隨時要開始生產出貨。

  就是這一包調味料,已經通過衛生局檢驗。所以讓讓阿舍乾麵,總算可以重新開張,透明包裝裡的醬料,之前因為含水量過高,醬料沒殺菌導致發酵變質,造成調味包整包膨脹,事情爆發後,引起全台消費者大退貨,阿舍乾麵也被勒令停工。

  不過現在業者新採購了這一台"高溫殺菌機",調味料在近百度的高溫下殺菌,確保在期限內不會變質,多了這道重要手續通過了檢驗,衛生局也核發合格字號。阿舍乾麵終於重新復工,也在十月十三號復業當天,開始接受網路訂單。

  只是儘管之前曾經是團購的冠軍產品,甚至還單月創下百萬的好成績,但因為這一次醬料包出了這裡大的問題,所以目前訂單數量只有少少百人,再加上之前問題爆發後,退換貨品的服務讓消費者非常不滿,也嚴重影響到商譽。阿舍乾麵想站回團購界的龍頭老大,可能暫時還沒有那麼容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