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6 11:58

國內.國際同航廈 松山機場大亂!

林仙怡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再過五天,松山機場就要正式和日本羽田機場對飛。所有國際線和國內線的航班,從明天開始都要從一航廈進出,不過現在一航廈的動線還是一團亂,今天交通部長毛治國到松山機場視察,本來還信心滿滿,沒想到國際線和國內線櫃檯通通擠在一起,也缺乏無障礙設施,真的是一團亂。

  松山機場變成了混血兒,因為國際航線和國內航線,從明天開始通通混在一起。旅客搭機要注意,因為一不小心,你就會從高雄變成到日本,只有四步的距離,果然很多人搞不清楚,預定31號羽田首航的報到櫃檯,萬一碰到去上海和杭州的,還有去高雄和花蓮的,這下子可熱鬧了。

  走上二樓,國際線和國內線的通關大門就在隔壁,一個星期至少120個航班起降,考驗機場的設備和應變能力,部長毛治國充當導覽員,還要記者奧客來驗收一下,別說我們挑剔,首先這通往貴賓室的階梯,沒有無障礙設施就很不貼心,日本客來到台灣想找說日文的服務人員,真的少得可憐,連行李轉盤都只有一個,兩岸和日本旅客通通要共用,隔壁的二航廈預定明年九月才啟用,二合一的松山機場,旅客還得再忍受好幾個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