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26 11:58

要把人帶回家! 創意團家屬崩潰

謝漢諹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創意旅行團21名團員,至今下落不明。家屬昨天晚間抵台,在今天就會前往出事地點、找親人,因為現在找到的都是肢離破碎的遺體,家屬在出發前先在飯店採驗唾液DNA,他們哭著說,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,不管多難都要把親人帶回家。

  趕到台灣找親人,路都走不穩要人扶,他們要面對的可能是生離死別。被媒體包圍追問,來自廣東長髮披肩,雙眼都哭腫了,情緒爆發不停哭泣,坐上電梯,她的眼神充滿悲傷,因為家人來台灣旅遊,人卻不見了。她說,她要用自己的力量,到出事地點把人找回來。另一頭,這名短髮身穿黑色上衣的婦人,她張開嘴,鑑識人員用棉花棒採取她的唾液DNA,因為越來越多肢離破碎的遺體被尋獲,是不是自己的家人呢?她哭著說,生要見人,死要見屍,要靠DNA找回親人。

  邊哭邊說,因為她準備要前住家人失聯的地方,蘇花公路,現在相關只找到遊覽車的這個綠色保險桿,人呢?不見了。家屬最心痛的是要來這裡聲聲呼喊,把人找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