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完疫苗癱了... 受害者組自救會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不只是孕婦打完疫苗出問題,日前台中一名女高中生打完疫苗,左半邊身體癱瘓、視力模糊,住院快一個多月,疾管局還是推說和疫苗沒關係,另外一名音樂班女高中生打完疫苗後手指頭無力,根本沒辦法彈鋼琴,讓家屬非常擔心,他們現在呼籲要其他受害的家屬勇敢站出來、組成自救會,救救自己的孩子。

  

  

馮姓高二女學生打完新流感疫苗後,左半邊癱軟無力,整隻手臂好像不是自己的、抬不起來,媽媽心急一直用力捏她的手,但完全沒感覺,都快一個月了,情況還是時好時壞,眼睛視力越來越模糊,書本上的字都看不清楚,但家屬等到的卻是一張來自藥害基金會的公文,說明女兒的症狀和疫苗沒有關係,馮媽媽急瘋了,氣到全身都發抖。

  另外一名高三女學生是音樂班的,打完疫苗後,腳和手沒力氣,根本不能練鋼琴,還有國小女生也疑似疫苗副作用、雙腳抖不停,其實打完疫苗出現後遺症的人還不只這些,既然疾管局和疫苗生技公司互推皮球,都不願負責,家屬呼籲其他人勇敢站出來、組成自救會,替自己的孩子討公道、要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