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6 18:58

大膽小偷! 溜進辦公室摸走4萬

林昱孜 詹維耕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小偷這麼大膽,光天化日大膽行竊。台北市一間租車行出現了一個小偷,他從後門進入,潛入無人的辦公室偷了老闆的皮包,裡頭的四萬多塊,全進了小偷口袋裡。但這行竊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現在租車行老闆公佈監視錄影帶畫面,要大家一起來抓賊。

  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個頭戴安全帽,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鬼鬼祟祟的走進租車行的後門。接著他熟門熟路的直接打開門進入了員工休息室。走到前方看了看,又退了回來。東張西望,來來回回探頭探腦的。就是要確定租車行的員工,全都在門口招呼客人,沒人在辦公室裡。一切確定,接下來這個男子打開通往辦公室的小門,蹲低身子,往前伸手老闆的包包現在他手裡了。四萬多塊剛好收錢,就這麼巧,小偷對環境相當熟悉,錢很有可能進了熟人口袋。但偏偏小偷戴安全帽臉根本看不清楚。老闆只好無奈的在店面貼上公告要大家小心。看清楚了,他是小偷,看到他的身影記得報警處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